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上海海洋大学徐田军教授团队在《Reviews in Aquaculture》期刊发表综述论文

发布日期:2020-06-09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26设置

近日,国际著名学术期刊《Reviews in Aquaculture》(水产渔业领域排名1/52)在线发表了上海海洋大学鱼类分子免疫学实验室的综述论文“MicroRNA regulation of Toll-like receptor,RIG-I-like receptor and Nod-like receptor pathways in teleost fish”,论文链接如下: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abs/10.1111/raq.12428。该论文第一完成单位为上海海洋大学,第一作者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初青,徐田军教授为通讯作者。

鱼类microRNA调控先天性免疫信号通路的分子机制

该论文主要是对水产鱼类中microRNA调控先天性免疫信号通路的诸多研究成果进行概括,并对microRNA在鱼类病害防控、分子育种等方面的研究广度和深度及应用前景进行了较为全面的阐述。同时本论文也是对徐田军教授课题组在过去几年中大发体育在线:microRNA调控鱼类先天性免疫应答方面的系列工作做一总结。长期以来,该课题组围绕鱼类的microRNA开展了系列研究,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了多篇大发体育在线:非编码RNA调控鱼类先天性免疫反应的原创性论文,在国际上引领了鱼类microRNA领域的研究进度和研究深度。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