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郭昕萌:PPT逆袭秘籍

发布日期:2021-04-1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35设置

讲座题目:PPT逆袭秘籍

时间:4月22日(周四)下午13:30-14:30

地点:食品学院A210会议室

主讲人:郭昕萌(中新金桥咨询顾问)

讲座内容:

1.PPT设计基本原则;

2.字体,除了微软雅黑还可以怎么玩?;

3.给文字加特效,用SmartArt图表;

4.不要加班!长文本快速标准化;

5.布尔运算,PPT设计神器;

6.通过“软件通”平台免费课程的学习,提高PPT制作水平;

7.互动有奖问答

数据库介绍:

“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研发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该产品已经推出市场超过十年,全国用户超过1000多家,其中包括高校、职业院校、基础教育、公共图书馆等客户。

“软件通”几乎涵盖商业、创意、计算机技术领域全部职业技能软件教学视频,涉及超过200种软件,视频总量达到60000个,并且每年保持15%的数据更新,是目前全国唯一正版全面计算机技能教学数据库。

“软件通”采用微课形式,每节课程5到10分钟,讲解一个独立的知识点或技能操作案例,通过学科知识体系将知识点实现关联,更有针对性地提升学习者计算机软件应用和实际操作能力。

欢迎师生们积极参加!


图书馆

2021年4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