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黄晞建:微观心理动力学与思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08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06设置

报告题目:微观心理动力学与思政教育

报告人:黄晞建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3日下午13:30-15:00

报告地址:行政楼13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黄晞建,教授,曾任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德育处、人事处处长;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现任震旦教育集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晞建教授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0多年,擅长积极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组织心理学、心理咨询学、危机心理、网络心理等应用心理学科。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并被聘为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等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特聘专家;黄晞建教授是上海心理健康教育的发起者,也是上海学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系统工程研究与实施的推进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5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