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刘中蔚:加速农业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发布日期:2021-06-2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25设置

报告主题:加速农业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报告人:联合国粮农组织(FAO)高级官员刘中蔚

报告时间:2021年7月2日(周五)9:00-10:30

报告地点:行政楼137

主办:经济管理学院

刘中蔚简历:

2010年入职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担任“中国-粮农组织南南合作计划”首任协调员,在亚洲和非洲组织实施30多个“南南合作”项目,组织30多个高级研讨和培训活动,来自100多个国家1000多名高级官员和专家参加活动,获得广泛赞誉。1983—2010年任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美大处副处长、亚非处处长和欧洲处处长,牵头制定一系列中国与其它国家双边农业合作政策和战略,组织实施一大批国际合作项目,同时建立一系列稳定的农业双边和区域合作机制,包括建立中国与东盟农业合作(10+1机制)、中非农业合作论坛、中国-欧盟农业与农村发展对话以及中国-中东欧农业经贸合作论坛等,扩大了中国农业的国际影响力。

经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