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上海海洋大学与印尼哈桑努丁大学签订海洋渔业资源开发与养护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8-30 责任编辑:徐凌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48设置

8月27日下午,学校与印尼哈桑努丁大学在图文信息中心102通过在线方式举行海洋渔业资源开发与养护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江敏、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科技处副处长李云凯、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朱江峰,哈桑努丁大学校长Dwia Aries Tina Pulubuhu、副校长Sumbangan Baja、副校长Muhammad Nasrum Massi、海洋科学和渔业学院院长Aisyah Farhum出席,双方有关院系负责人与教师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主持。

江敏和Dwia Aries Tina Pulubuhu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双方一致认为该项目的签订将有利于双方联合攻关近海渔业资源保护与修复的技术难题,有利于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拓展中国和印尼两国的渔业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应尽快确定协议中合作内容的时间节点,统筹、协调、落实好每项合作内容。

(供稿:海洋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