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专家组进校督查

发布日期:2021-11-13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22设置

11月12日上午,市教委组织督查组到上海海洋大学对安全和保障工作开展综合督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出席会议,校办(党办)、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陪同督查组实地检查。会议由市教委督查组组长、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李志鹏主持。

学生处处长周辉代表学校从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和学生食堂保供稳价、疫情防控、反恐怖、宿舍安全管理以及反诈骗宣传和防汛防台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与督查组进行了互动交流。

汇报和交流结束后,督查组实地检查了监控中心、校门、学生宿舍、第二食堂、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督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上海海洋大学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齐抓共管、压实安全责任,实施分级管理,资金及人员到位。食堂管理严格按照“6T”管理标准,食品安全日常管理落细落小,保供稳价及制止餐浪费工作师生满意。疫情防控严格遵照市教委要求,能抓住重点,精准防控,兼顾便捷。积极开展消防等各类演练,做好反恐怖工作,师生防诈反诈工作开展有序。但同时学校仍存在需要提升和改进的空间。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宋敏娟对市教委督查组一行来校开展督查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将及时整改。她要求各学院、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思想不松懈,同时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持续高效落实和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权宗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