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上海海洋大学完成浦东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81设置

11月16日为浦东新区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日。上海海洋大学作为浦东校区第77选区,顺利完成了16345名选民、15个投票站、491个选民小组的选举投票工作。

经浦东新区选举委员会审查,确认上海海洋大学选区选举有效,李云凯当选为浦东新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日当天,全校师生员工选民,分别在所属投票站进行现场集中投票选举。

全校共设立了15个投票站,分布在五个教学楼和相关会议室中,投票现场氛围庄重热烈,统一的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标下摆放着红色票箱。上午8点15分,选民们戴着口罩有序来到投票站集中参加选举活动。选举工作人员佩戴着统一的工作证在投票现场维持秩序,在清点选民人数,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经工作人员核验选民证后依次分发选票。大家仔细听取选举主持人宣读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认真填写选票后,在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待投票工作结束后,各投票站(点)的工作人员认真履职,统一开箱计票。

校党委副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农巡视了部分投票站,并看望了选举工作人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选举工作总监票人金晔、总计票人于盼与校选举办工作人员负责收集选举材料、汇总数据统计和上报结果等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的前提下,在全校师生选民的共同努力下,各投票站的投票选举工作有序推进。最终作为浦东新区第077选区,学校师生选民参选率达98.48%。

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全面落实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于选举工作各环节。成立专门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南汇新城镇选举委员会的工作部署,统一认识,统筹规划,依法、依规、有序推进选举各环节工作。选举工作办公室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宣传,完成选民登记、组织培训、酝酿代表候选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正式投票选举等环节工作。全校各二级党组织扛起重任,认真落实,准确把握换届选举的关键环节要求,开展多层次的培训工作,充分调动广大选民参选的积极性,确保师生选民的知晓率、参与率、投票率。在全校师生选民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完成了浦东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供稿: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