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校领导出席临港新片区产教融合基地授牌暨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42设置

11月16日,临港新片区产教融合基地授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新片区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宏舟、校长万荣、教务处处长曹守启与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处长江卫平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宏舟代表学校作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推进蓝色海洋战略,全力助推临港新片区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他指出,上海海洋大学紧密对接临港新片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核心区建设要求,为新片区蓝色经济产业体系建设添砖加瓦。学校有信心在推动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临港“五个重要”目标实现中,创造新奇迹、增添新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万荣代表学校与上海临港交通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临港交通智能车联与交通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双方签约将为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全方位深度融合,为临港新片区特殊经济功能区和现代化新城建设提供新动能,为国家产教深度融合提供新样本。

仪式上,学校成为临港新片区首批产教融合基地,教务处处长曹守启代表学校上台受牌。

(供稿: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