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上海海洋大学“同学汇”今日在学习强国上线

发布日期:2021-11-2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96设置

为更好地服务高校和师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同学汇”功能。11月26日,上海海洋大学“同学汇”在“学习强国”上线,成为上海高校第二家、市属高校第一家开通“同学汇”的高校。

在“同学汇”,可以浏览“上海海洋大学强国号”,了解学校的实时动态、海大文化和风景美食。可以找到熟悉的同事、同窗、校友,可以分享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的点滴趣事。还能查询四六级成绩、学历学位证书,查看考研和就业信息,生成自己专属校园卡等。后续将增加大发体育与师生学习、工作密切相关的功能。

在校学生可以申请加入上海海洋大学“同学汇”。申请者需完成实名认证、提交学籍信息等内容,即可成功加入上海海洋大学“同学汇”。校友、教职工提交相关的信息后,需等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即可加入。

欢迎您的加入!

(撰稿:徐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