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和年轻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96设置

11月30日,上海海洋大学“学百年党史 话使命担当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年轻干部和年轻教师代表座谈会召开。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宏舟出席会议并与年轻干部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主持,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辉和年轻干部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王宏舟指出,年轻干部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希望所在、关键所在,要心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学校发展的关键历史机遇,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王宏舟对全校年轻干部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认识自己,把握自身。年轻干部教师要准确定位,提高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观点,保持砥砺奋斗的初心,形成良好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二要处理好人生、事业和职业的关系,包括工作、生活和个人发展的关系。要有心之所依、心之所爱,结合地方和学校中心大局工作,共同推动、谋划学校发展。三要有思考,形成思路,构建思想。通过思考涵养思想境界、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能力本领。干部是干出来的,年轻干部要练就过硬本领,接牢接好事业发展的接力棒,让组织放心、让干部服气、让群众满意。四要用好组织的平台。要有定力、有能力、有信心,勇于经受组织上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真正将个人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融为一体,同频共振。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教师代表结合本职岗位,围绕110周年校庆、学校“十四五”规划、区校共建等主题,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畅谈心得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王宏舟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吴建农也在会上勉励年轻干部教师要有思想、有信仰、有情怀,立足于学校“勤朴忠实”的校训,练好基本功,珍惜机会、找准定位、展现作为,用实际行动扛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供稿: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