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市教卫工作党委来校开展统战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69设置

11月29日下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专题调研第四组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来学校开展调研。调研组组长、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王炜芳及上海市5所兄弟高校的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宏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副校长江敏,以及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派和团体负责人、党外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建农主持。

高建华就专题调研作说明,他表示调研组受市教卫党委委托调研学校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情况,希望在调研过程中能够了解学校的统战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统战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宏舟向调研组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卫工作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学校统战工作表示诚挚感谢。他从学校历史和统战工作的整体情况、学习宣传《条例》的整体情况、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亮点成效、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始终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发体育在线: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把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提质增效。

 汇报会后,调研组分别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外干部代表交流座谈会,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供稿: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