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公布 上海海洋大学3项获奖

发布日期:2022-01-1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25设置

2022年1月5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布《2021 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获奖通知》[产学研函字[2022]第 01 号]文件,学校荣获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3项。

由吴惠仙教授牵头完成的“海洋外来生物入侵防控关键技术及应用推广”成果和由宋巍教授牵头完成的“复杂场景下精细目标检测与模式挖掘关键技术及应用”成果分别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创新成果奖项一等奖和优秀奖。白志毅教授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创新成果奖创新奖(个人)奖项。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由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中,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是中国产学研合作成果推进成效、反映服务国家地方能力的风向标,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市场建设中起到了很强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学校在此奖项获得级别和获得数量的提升,一定程度反映了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新成就。

(供稿:科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