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大发体育在线:征集迎接上海海洋大学110周年校庆摄影、短视频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25设置

为迎接上海海洋大学110周年校庆,特开展摄影、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职工及广大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15日

三、征稿内容

1.反映建校110年来学校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建设成果,教职工、校友的风采,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人文风貌和优美环境等,记录学校历史和发展的照片、短视频。

2.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健康向上,反映时代精神,反映学校建设和发展,弘扬主旋律,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作品同时要求风格多样,具有艺术性。

四、征稿要求

(一)摄影作品:参展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作品大小不小于1MB。如有照片组照,每组组照最少4幅、最多8幅。本次展出所有参展摄影作品均不退稿。

(二)短视频作品:时长在15-300秒之间,横屏、竖屏画面皆可,画幅比例建议为16:9或9:16,像素不低于1280*720或720*1280,格式为MPG、MOV、MP4等。片中字幕为中文简体,作品必须为原创且不能插播商业广告。

注:作品请按“单位(班级)+姓名+作品名”命名,并附联系方式。

五、投稿规则

(一)投稿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可以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等用途。

(二)投稿者保证其作品由本人独立创作完成,且保证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的情形,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投稿作者本人承担。

(三)投稿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六、联系方式

1.摄影作品投:shou_sybs@163.com

联系人:刘老师

2.视频作品投:shou_sybs@163.com

以超大附件或者百度网盘链接(时效设置为“永久有效”)形式发送

联系人:陈老师

欢迎师生员工、离退休职工及广大校友踊跃投稿,以一幅幅精美作品展现建校110周年光辉历程与新时代海大、师生校友形象。

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