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校领导赴松江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18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52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推进大学生就业,开门办学汇聚发展新动能,7月15日,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宏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一行走进松江,与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副区长刘福升等领导开展区校对接交流走访,推动区校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校领导一行参观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作为松江新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引领,从秉持新发展理念的基层生动实践上升为国家战略重要平台,从国家战略进一步深化为国家方案、国家行动,在于始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核心和先导性指标持续走在前列。

座谈会上,刘福升就松江区的区情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聚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发展和“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要求,希望加强区校产学研合作,推动创新合作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紧密结合;加快产业高端人才集聚,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区校合作机制和G60科创走廊招聘平台的搭建,增强创新驱动策源力。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冬林详细介绍了松江区“1+10”、人才安居工程等的人才支持政策、人才落户政策,为高校毕业学子落地松江解决后顾之忧。

王宏舟向松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上海海洋大学作为一所具有深厚底蕴、特色鲜明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与松江区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面向“十四五”新征程,松江区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的龙头标杆引领带动作用将持续彰显。希望双方能够凝聚合作共识,在生物医药、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领域,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研发服务、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等全方位深度合作,携手松江融入G60发展的快车道。

宋敏娟表示,学校很多科创项目已在松江区落地生根。学校将对接G60科创走廊建设,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与松江区开展深度合作。

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松江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中心、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合作交流。

(供稿:校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