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学校与奉贤区东方美谷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9 责任编辑:徐凌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36设置

为大力推进“就业百日冲刺”活动,进一步促进学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快就业、充分就业,7月18日,学校与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方美谷产业推进办公室、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漕河泾奉贤科技绿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奉贤区东方美谷专场招聘推介会,并为东方美谷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奉贤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鲁瑛,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如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飞出席会议,东方美谷玛丽黛佳、睿昂基因、谊众药业、博玛医疗、骐杰碳素等五家企业和上海海洋大学九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上推介互动。会议由东方美谷企业集团副总经理朱豪君主持。

推介会上,宋敏娟对奉贤区人社局、东方美谷等主办方的协同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情况、就业成果,并期待与奉贤区在人才招聘、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能力指导、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不断加深合作协同。周如意介绍了奉贤区的战略地位和区位优势、东方美谷的产业分布情况,并诚挚邀请学校毕业生选择奉贤、选择美谷。奉贤区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就《大发体育在线:做好2022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2〕24号文件)政策进行解读。为巩固合作成果,开创新的合作格局,宋敏娟、鲁瑛、?周如意、袁飞共同为上海海洋大学-东方美谷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学校九名毕业生代表依次进行自我推介展示,并在五家企业宣传推介及岗位介绍后,与企业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精准地了解企业信息及岗位需求。除上述5家单位现场互动外,此次招聘推介会还吸引了68家企业报名,共提供就业岗位172个,用人需求569人,直播活动吸引近千人参加。

本次招聘推介会不仅为学校就业工作起到助推作用,同时也为学校和五个新城及属地企业的产教深度融合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