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何文辉当选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兼职副会长

发布日期:2022-07-2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20设置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7月2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向大会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逸平出席开幕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主持开幕会,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30名委员组成的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会议期间,举行了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寿子琪为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王霄汉为常务副主席(副会长),杨茜、汪剑明、施登定为副主席(副会长),19位同志为兼职副主席, 19位同志为兼职副会长。何文辉当选为兼职副会长。

何文辉作为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教师,同时也是上海太和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食藻虫引导水体生态修复技术的发明者和生态环境先进技术推广者,长期从事水域生态环境领域和田园综合体的应用技术创新、应用推广和产业化运作。他创办的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行业领军企业,凭借食藻虫引导水体生态修复核心关键技术和“一虫一草一调控”集成技术优势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完成第41届上海世界博览会、首届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11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第10届崇明中国花卉博览会、第16届广州亚运会、第31届成都大运会,以及北京圆明园、广州荔湾湖、抚州梦湖、郑州蝶湖、重庆晚晴园等重要水体的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工程600余项,对国家水生态修复行业发展和产业繁荣起到引领带动作用,在全国水生态工程领域赢得了较大影响力和良好声誉。2021年,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太和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主板A股上市,成为中国水生态第一股。

近年,何文辉依托水生态治理和产业开发实践基础,探索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EOD),以水环境治理带动产业发展,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带动老百姓就业,辐射周边地区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近两年牵头组织和参与了上海枫泾镇、江西昌抚“两山论”实践基地,苏州太湖生态岛农文旅绿色低碳融合发展等EOD示范项目,打造坚持生态环境优先,践行绿色发展,集生态修复与产业发展融合为一体的生态经济典范,实现生态价值。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上海市总商会)成立于1951年,是上海市工商界组成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是上海市政协的组成单位之一。工商业联合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起到代表工商界,特别是非公经济参与上海市政治、经济、社会重大问题的政治协商、协助上海市政府对非公有制经济有关事务进行管理、代表和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增进与世界各国工商社团及工商经济人士联系和友谊的重要作用。诸葛宇杰在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指出,五年来上海市工商联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广聚奋进之力,勇扛担当之责,为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供稿: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