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35设置

9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暨监督联席会议扩大会,通报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燕对近期开展的招标采购领域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以来纪检监察部门在日常监督、专项检查、纪审联动等方面发现问题进行通报。

围绕会议通报,校党委书记王宏舟与全体参会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从政治意识、领导能力、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并就如何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释疑解惑、明确要求。王宏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人人有责,层层都要担责。作为各部门、学院的“一把手”“一支笔”,要处理好抓党的建设与推动发展之间的关系、坚守底线与担当作为之间的关系、开展监督与接受监督之间的关系,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换取事业发展成效。王宏舟强调,面对即将胜利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好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以纪念建校110周年为契机,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开新局、创新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干净人”;要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践行“一线规则”,做好师生的主心骨和贴心人。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主持,全体在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办公室、纪监综合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