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12-1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512设置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在经历了异常艰巨的三年战“疫”之后,面对“病毒弱了,我们强了”的新形势,国家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举措,学校也按照上级部署调整了校园管理安排,尽量延缓第一波流行高峰冲击,最大程度保护师生健康。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明晰形势,合理安排。目前校内已有15名学生、8名教师核酸检测异常。一旦发现核酸检测异常,教师居家隔离,学生因社会隔离资源有限无法转运出校,只能在校内健康驿站隔离,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已于上周作出全面线上教学及考试安排,学生可自愿选择返乡居家或在校学习。

愿离尽离,做好防护。当前学校面临校内隔离床位不多、医疗资源储备有限、教工队伍感染人数上升导致校内服务保障力量不足等困难。如果感染,最好方式是居家隔离。因此,除因参加考试、重大科研任务、毕业论文等原因确需留校外,学校鼓励学生“愿离尽离”,在做好路途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居家线上完成课程、考试,以便得到更好防护及家人照顾。

愿留尽留,共度难关。受社会面影响,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校内感染人数将会大幅上升。因校内健康驿站床位不多,一旦满员,留校同学要面临在宿舍与感染同学同住同隔离情况。学校会尽全力为留校学生做好生活保障,但学生也要做好思想准备,彼此理解包容、守望相助,携手共度难关。

各位家长,面对疫情、心系学生,学校和家庭始终乘坐在一条命运与共的大船上。衷心希望各位家长理解、支持学校的各项举措,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合理安排、科学防疫,家校联手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安全!

感谢您对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 

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海海洋大学

2022年12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