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海洋科学学院生物-有机地球化学团队项目助理岗位招聘启事(项目用工)

发布日期:2023-01-1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799设置

因项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项目助理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用工,签订项目制用工合同。

二、工作内容:实验室管理、资料数据整理、财务报销等。

三、工作地点: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四、用工期限:2023年3月至2025年2月(按实际签订日期),可根据项目进展延长时间。

五、招聘基本条件

1. 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2. 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科研辅助及相关工作;工作思路清晰,能吃苦耐劳;

3. 具有化学基础知识或化学工作经验,有色谱质谱使用经验的优先考虑;

4. 较强文字功底和计算机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5. 有学士学位或更高学位;

6. 有微生物培养,计算机语言R或MATLAB经验更佳。

六、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安全、仪器维护、耗材设备采购等工作;

2. 项目档案的整理、归档、会议组织安排等工作;

3. 配合完成项目中各项专题研究和数据采集工作;

4. 协助做好其它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

七、招聘程序

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和经验自我介绍,以及其它对申请有帮助的材料)至邮箱:wcwu@sho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面试及竞聘答辩时间将另行通知,未收到通知者谢绝来访。

报人事处备案。

八、待遇

基本工资:按照海洋科学学院项目用工工资标准;

社保费项:根据上海市相关文件规定;

其他:根据工作表现发放一定额度的津贴。

九、有关说明

岗位说明:该岗位属于项目助理岗,试用期1个月,所签订合同年限不超过项目执行年限。

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月18日

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十、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联系人:吴老师

邮箱:wcwu@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邮编:20130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