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在线_大发体育-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上海海洋大学“十四五”规划立项教材《水产动物高级组织胚胎学》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24-04-1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设置

2024年4月,由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陈晓武教授主编、桂朗教授参编的《水产动物高级组织胚胎学》教材正式出版。该教材是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规划教材——创新型现代农林院校研究生系列教材中的一部分,是我国首部面向研究生的水产动物组织胚胎学的教材和科研参考书,内容汇集了近年来国内外水产动物组织胚胎学的研究新进展和编者自身的科研成果。全书共有17章,覆盖了鱼类、甲壳动物、棘皮动物、软体动物以及脊索动物等多种物种。

该本教材的编纂工作由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河南师范大学等多家高校专家精心合作完成。上海海洋大学退休教授施志仪为该书撰写序言。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